秋天悄悄來臨 冬天也即將到來

進入2017的尾聲 也該為自己的衣櫃增添2018的流行配件

跟著米亞夏 一起提早進入2018的春夏時尚拉開序幕

紐約時裝周後,不難發現{薰衣草紫、腰包、以及科技面料}成為許多設計師揮灑的材質或是單品

春天的溫暖色''薰衣草紫''

2018ssfashiontrend1.jpg

048263c6-ea42-49ee-b243-056e0e1df009.png

帶有春天氣息的薰衣草紫打開春夏的時尚大門,在這次的時裝周中,許多設計師都將薰衣草色帶入各項設計中,從服裝到飾品,都有許多浪漫的粉紫色。即便不用到明年,也可以開始在自己的服裝、配件上開始增加一些薰衣草紫的元素,但是這個顏色並不是適合所有人的膚色,如果你的膚色比較冷白,薰衣草紫非常能夠襯托膚色,但是皮膚偏黃的人就不建議挑選太過於偏紫的薰衣草色

復古風潮持續回歸"腰包''

2204125_3.jpg

2712085.jpg

2018ssfashiontrend2.jpg

今年早秋自Gucci開始帶起腰包的風潮,許多國內外時尚人士都配戴出現在各大場合,這樣的熱潮依舊延續到2018春夏,比起今年的皮革材質為主的款式,明年更加融入不同的材質,像是草編、絲質或是嘉頓格布的材質,讓腰包有了更多變化與設計,也讓整體造型從原本的復古帶入更多摩登時尚的風格。

運動風再進化,科技材質布料

 

2018ssfashiontrend4.jpg

動風格不斷在進化,甚至往更高端的設計與材質邁進,2018春季的運動服裝,將更有光澤材質運用在單品上,讓單品更有未來感與光澤度,同時將運動單品與一般單品混搭,碰撞出不同的風格的生活風格。

 

好啦 2018流行趨勢介紹到這

大家 知道該怎麼做了吧

手刀敗家去

arrow
arrow

    miy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